“我的确爱你,非常非常爱。
你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不幸,害得我哭了一夜,生怕再也不能和你相见。”

【all叶】The time a bird

*正剧向(才怪)

 

*只是想看国家队见到难得脆弱的老叶然后好好安♂慰♂的感人画面

 

*脑洞大架不住文笔渣,私设多如狗,手速80,欢迎捉虫(前提是有人肯看的话)

 

*我爱老叶,老叶使我快乐

*不坑,努力日更

 

 *ooc有,逻辑是什么能吃吗?

*前文走这里https://www.lofter.com/blog/qijiukoufei?act=dashboardclick_20130514_04



“死?你什么意思!?”黄少天一把甩开喻文州握住他的手,原本总是神采飞扬的眉眼凝满戾气,这一刻没有人能把他和记忆里那个常常黏着叶修PK的话唠青年联系起来:“为什么会死?”

 

 

“因为他是这个世界最受宠爱的主角,只要吞噬掉他,‘蛇’就能得到这个世界的气运,从某种程度来说就是‘神’,等耗干这个世界的力量,‘蛇’会再次离开,寻找下一个世界。昨晚它在叶修喝的酒中种下了标记,等我赶到时只抢回了叶修的一部分,最重要的核心已经被‘蛇’拿走了,所以我不得已让你们也加入这场战争。”

 

报时鸟举起巨大的双翅于胸前交叉合拢,数秒后缓缓张开的翅膀间出现了一个双目紧闭的黑发男人,他被清澈的液体球包裹其中,像沉睡在海水中的鱼,隔绝了天空和飞鸟,也隔绝了众人想要触碰他的目光。

 

 

张佳乐忍不住喊了一声“老叶”,不出意料得不到男人的回应。

 

 

苏沐橙眼睛红得像兔子,她仰望叶修的身影,声音微微颤抖:“说吧,你想怎么做?”

 

 

报时鸟稍稍后退一步,枯树的树枝如灵蛇般缠绕住液体球,远远看去,叶修像标本一样被困在其中,成为被少女奉给神明的祭品:“‘规则’规定,‘既定历史’无法改变,所以‘蛇’只能挑选‘未知历史’下手,它会更改叶修的过去,在一切神话谱写之前杀了他,你们要做的就是保证叶修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直到故事开始的那一刻。”

 

 

王杰希状似漫不经心地问:“‘未知历史’?”

 

 

报时鸟一字一句地说:“那是属于叶修的过去,这本书最大的秘密,在他遇到你们之前、不为人知的过去,那是连‘创世神’都未涉足的地方。我会将你们分批送入叶修的过去,给你们在《荣耀》中各自拥有的能力,你们会代替他生活中不起眼但必要的角色看护他长大,直到‘蛇’在不断的更改中虚弱下来,‘过去’与‘历史’接轨,你们就能平安回到‘现世’,而我,会把‘错误’一劳永逸地解决。”

 

 

“但如果叶修死了,我们谁都逃不掉。”

 

 

“注意,别让叶修知道不该知道的,否则,game over。”



*********************************************

嘛,虽然短小了点,但至少老叶真的出来了对吧对吧~

设定什么的很啰嗦,但之后就是剧情啦

不要怀疑CP,看我标题

#############预告###########

“小张,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张·医生·新杰:产后乳房护理你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233333

PLACE1叫“三个火枪手”,大家可以猜猜剧情啊~

对啦,要感谢我的基友 @符壹 ,她牺牲了午睡时间帮我修文、找原著考据技能,爱你~

也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有幸遇到最好的你们!

评论(3)
热度(50)

© 吹叶嚼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