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确爱你,非常非常爱。
你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不幸,害得我哭了一夜,生怕再也不能和你相见。”

【all叶】The time a bird

*正剧向(才怪)

 

*只是想看国家队见到难得脆弱的老叶然后好好安♂慰♂的感人画面

 

*脑洞大架不住文笔渣,私设多如狗,手速80,欢迎捉虫(前提是有人肯看的话)

 

*我爱老叶,老叶使我快乐

 

*不坑,努力日更

 

 *ooc有,逻辑是什么能吃吗?

 

 

 

 

 

 

 

 

 

 

 

 

 

 

【I】

 

黄少天是被脸上的拍击惊醒的,他迷迷糊糊地努力睁开眼,嘴一张喷出大堆文字泡:“干什么呢干什么呢队长就算是你也不能这么对我啊,靠靠靠头好疼外国酒就是厉害啊……”


喻文州打断了他的垃圾话,语气中带着难得的焦躁:“少天,出事了。”


黄少天瞬间清醒过来,他惊讶地说:“你们干嘛都围着我……等等我怎么……”他发现自己正躺在竖放的银色方形体中,悬浮在地面上方,而他的队员神色紧张,“队,队长,这里是什么地方啊联盟新的整蛊游戏吗一点都不好玩我们放弃吧……”但说着说着他的声音渐渐微弱,因为放眼望去,陆地之外是无边无际的黑暗,那种代表孤独寂寞的颜色让人恍然置身于宇宙诞生之初。


彻骨的寒意从冰凉的指尖蔓延,黄少天闭上眼,忍住眩晕和呕吐的欲望,片刻后咬牙切齿地问:“谁能告诉我,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叹了口气,和肖时钦上前把黄少天扶下来,他紧紧地握着搭档的手腕,声音低缓:“少天,冷静一点,在找到离开的方法之前,我们不能自乱阵脚。”

“离开?”黄少天苦笑着说:“队长,你真的觉得我们能出去么?”

所有人沉默下来,因为问题的答案让人绝望,无声的空间里,只有众人越来越粗重的呼吸声。空气像是凝固成固体,由呼吸输入体内,沉甸甸地压在心上。



“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放弃,坐以待毙是最愚蠢的死法。”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镜片后的眼睛冷而锐利地从每一个人脸上扫过,众人像被针扎了一样从想象中惊醒。



喻文州抿了抿唇:“张副队说得对,无论如何我们总要拼尽全力求生,就这样死在‘岛’上的话实在太难看了。”

黄少天:“‘岛’,我们在岛上?”

肖时钦摘下眼镜,用衣角慢慢擦拭镜片:“我来说吧,在你‘醒来’之前,我们仔细观察过,这里,”他戴回眼镜,直视黄少天:“像一个不规则的圆锥体,而我们站在圆锥的底面。”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只好把心思放在三位战术大师的分析上。


等等……三位?


还有一个呢?


那个让他恨起来咬牙切齿、爱起来掏心掏肺却毫无自觉的混蛋呢?



前所未有的恐惧如一只看不见的手狠狠扼住他的喉咙,黄少天几乎是嘶吼地喊:


“老叶呢!?叶修在哪里!?”

**************************************************


我的存稿对我一点都不友好,气死了,明天撸章粗长的让老叶出来吧○| ̄|_

没人看好空虚

评论
热度(15)

© 吹叶嚼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