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确爱你,非常非常爱。
你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不幸,害得我哭了一夜,生怕再也不能和你相见。”

求帮忙找个文

占个tag非常抱歉,过后删。求知道的大佬们告诉我文名(;´༎ຶД༎ຶ`),瓶邪架空,半科幻风,吴邪是被老九门改造高等智慧体,印象最深的就是吴邪找胖子帮忙,胖子要吴邪帮他下不可描述的片子,然后小三爷一边抱怨一边拿出传输线握在手里,吐槽说我这么牛逼你居然让我偷资源……2333333,小哥是杀手设定,原本是为了裘德考办事,为了任务接近吴邪,后来两人相爱,为了保护小三爷离开了,然后被裘德考抓住又失忆,被用来当做吸引吴邪的诱饵……不过是he,肉炖得相当美味啊_(:з」∠)_诸君有人知道文名的吗?猛虎落地式跪求_(:з」∠)_

评论(18)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叶嚼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