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确爱你,非常非常爱。
你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不幸,害得我哭了一夜,生怕再也不能和你相见。”

【all叶】The time a bird

*前文走这里https://www.lofter.com/blog/qijiukoufei?act=dashboardclick_20130514_04

*终于开始正经的(不)走剧情啦我好佩服我自己

*我用写文来给我老公打call!如此粗长的一章啊!情敌们酷爱去给他投票啊!

*这章高能~注意避雷~

*配合泽野大大的《ScaPEGoat》食用味道更佳哦~

*我打算在每章都放上与内容相对应的音乐,哪位小天使可以教我怎么在在这上面放音乐文件吗QAQ

#############预告###########

“小张,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张·医生·新杰:产后乳房护理你觉得怎么样?

########################################

【The Three Musketeers*


III


张新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坐在一间会议室里,他扶了扶眼镜,借此缓解“传送”带来的晕眩和耳鸣,同时努力整理自己能够获悉的情报。



装饰简约优雅的会议室,说明它的主人非富即贵;开会的人虽然都穿着西装,但身上都带着很淡的消毒水的味道,很可能隶属是高级的私人医院……不行,可用的信息太少了。


张新杰微不可查地皱皱眉,时间紧急,报时鸟只告诉他们“蛇”无法直接干预叶修的命运,所以会制造“傀儡”寻找机会杀死叶修,因此他们必须守在叶修身边保护他。



可是……叶修现在在哪里呢?



“目前情况就是这样,张先生,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坐在张新杰身边的一个中年男人忽然回头问道。


张新杰不露声色地翻开聊天记录,又看了眼男人头顶上呈绿色的“医疗队同事”ID和只有15的等级,平静地说:“你是指哪一方面?”


男人笑了笑:“你是叶夫人的私人医生,对叶夫人生产之后的保健工作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吗?”



作为职业联盟第一奶爸,在世邀赛上把牧师玩成狂战,奶出风格,奶出境界的张新杰,是个敢以区区牧师号和DPS们正面刚的霸图真汉子,更何况他现在还有报时鸟提供的荣耀游戏系统,再重的伤,放几个圣治愈术过去刷到满血复活分分钟的事。



然而,产后保健是什么?能吃吗?



张新杰……张新杰只能默默推了推眼镜,然后在一众医界精英面前念出四个字:“乳|房护理。”



医界精英们:……小伙子很有想法!



斯文淡漠的青年才俊信手翻开桌上的文件夹,声音平稳,带着让人不自觉信服的自信和肯定:“良好的乳|房护理能够有效预防叶夫人因产后身体走形而可能导致的产后抑郁症,而且有助于为新生儿提供更优质的母乳,所以,我认为需要专门整理出关于……”青年忽然不自然地停顿了一下,然后清清嗓子继续道:“关于产后乳|房护理的计划。”



与此同时他听到耳边传来系统提示音:


“您的好友『风城烟雨』已上线。”


“您的好友『生灵灭』已上线。”



张新杰若无其事地合上文件,端起茶杯抿了口茶。



刚刚“上线”、猝不及防在公频上听到好友『石不转』喊话的楚云秀和肖时钦:……



“您的好友『风城烟雨』邀请您加入队伍『拯救叶修大作战』。”



两位男队员:……



“您的好友『石不转』加入队伍『拯救叶修大作战』。”


“您的好友『生灵灭』加入队伍『拯救叶修大作战』。”


队频里楚云秀有些幻灭地说:“我一定是听到了一个假的张新杰。”


肖时钦跟上:“+1,+2,+10086。”



张新杰:“工作需要,再谈放生。”


楚女王雪姨腔怼道:“好你个闷骚,你有本事崩人设你有本事继续科普乳|房护理啊!”


张新杰:“我……”


肖时钦:“行行好吧两位![怒摔手机.jpg]”


队频里瞬间安静如鸡。


不得了啊不得了,肖时钦崩溃起来肖时钦自己都怕!


张新杰叹气:“第一队成员到齐,云秀把队长给我,报告坐标方位和职业,检查身边是否存在红名。”


“生灵灭,坐标安保室,新杰我在监控器里看到你了,我好像是……警卫队队长?可视范围安全。Clear。”


“石不转,坐标会议室,叶家私人医生。可视范围安全。Clear。”



“风城烟雨,坐标走廊,啧啧啧,我现在,是距离叶修最近的‘玩家’哦~羡慕吗?”


“……”


“云秀你是……贴身女佣?”


“猜对啦,没有奖励哦小事情~我现在要给叶妈妈送午餐,”楚·御姐女佣·云秀轻轻推开门,一眼看到了坐在柔软藤椅上的少妇,惊叹道:“天呐,叶妈妈居然这么好看,我还以为会和叶修一样满脸嘲讽。”



肖时钦无语地拨了拨军帽,提醒她:“我这里没有叶伯母房间的监控画面,很可能是因为隐私没有安装摄像头。”



张新杰垂下头整理资料:“我们现在在哪里?”


肖时钦道:“叶家一栋非常隐蔽的度假别墅,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叶伯母很可能在这里待产。”


楚云秀笑着将勺子递给叶妈妈:“哟哟哟,人还没影呢就急着叫‘伯母’啦?什么时候生?”


张新杰随着医疗队出了会议室,走进洗手间:“估计还有两个月。”



“两个月后,我们就能见到叶修了。”


##########################################

*The Three Musketeers三个火枪手

故事内容是平民出身的达达尼昂到巴黎投军,加入国王路易十三的火枪手卫队,和其他三个火枪手成为好朋友。他们为了保护王后奥地利的安妮的名誉,抗击红衣主教黎塞留,击败黎塞留设置的重重障碍,前往英国,从白金汉公爵那里取回王后的钻石,挫败了黎塞留挑拨国王和王后的阴谋。


好啦当然我们不用等两个月啦233333

路人什么的都是NPC,楚、张、肖在队频里说话,他们不知道啦 @符壹 你个笨蛋。

楚·御姐女佣·云秀、肖·警卫队队长·时钦解除封印啦啦啦我萌这个梗很久了~

我怎么觉得楚女王乐在其中233333

等我老公出来就愉快地开始有(鸡)爱(飞)和(狗)谐(跳)的奶娃生活吧~诸君可以讨论一下其他人的职业,符合剧情的话我可以用哦~

评论(14)
热度(42)

© 吹叶嚼蕊 | Powered by LOFTER